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建设
鼓楼法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纪律作风专项督查工作精神
日期: 2021-06-09 浏览次数:


8月19日,鼓楼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董伟至鼓楼法院就“关于开展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工作专项督查工作”进行部署,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8月20日上午,鼓楼法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区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工作专项督查方案”工作要求并就我院开展此项专项督查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杰主持。

会上,李杰主任提到,院党组在接到工作方案后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决定成立“迎接纪律作风工作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畅担任组长,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邓向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杰担任副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任小组成员,在政治部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李杰主任对本院迎接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畅发表讲话。李畅院长强调,当前我院干警纪律作风问题形势严峻,全院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专项督查活动,充分认识到专项督查的重要性,将本次专项督查作为重要的政治体检,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查实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绝不搞“下不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