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建设
鼓楼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治组会议
日期: 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队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贯彻落实本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会议精神,4月19日下午,鼓楼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治组会议,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治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治组组长彭静主持会议。

会上,彭静副院长明确了鼓楼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治组的工作职责,细化了分工,分配工作任务。就下一步查纠整改工作,彭静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深刻领会和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精神,要坚持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勇气开展好“三对照三严查”活动。二是要开展好全方位、全链条整治,在最高法院确定的“五大顽瘴痼疾”的基础上,我院自选“长期未结案件专项清理”和“执行案款超期未发放专项整治”两大动作,要出实招,见实效,力争“自选工作”有法院亮点、条线特色。三是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强各小组之间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注重工作台账的收集、整理和保存,确保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