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综合公告
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关于拟聘用特邀调解组织名单的公示
日期: 2022-07-29 浏览次数:

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

关于拟聘用特邀调解组织名单的公示

   根据特邀调解组织选聘流程,现对拟聘用为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组织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对拟聘用组织持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反映相关情况:

 1.提出对拟聘用组织的异议必须实事求是,反映情况问题必须有依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签署或自报本人的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本单位公章。

 2.我院将对反映人的所有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严格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处理,并视情况采取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3.经调查,反映人反映的情况、问题影响聘用的,我院将根据规定取消拟聘用组织的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我院将正式办理聘用手续。

 4.2020年聘用期满未续聘的特邀调解组织,不再作为本院特邀调解组织参与调解工作。

  

公示时间:2022 年 7月 30日至 8 月 5 日。

相关情况反映联系方式

受理地点:南京市鼓楼区郑和中路20号

联系电话:(025)83511481、(025)83511589

受理时间:上午 9:00-12:00、下午 14:00-18:00

  

特邀调解组织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