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新闻中心
鼓楼法院第六届暑期托管班开班啦!
日期: 2022-07-05 浏览次数:

1656985112932087688.jpg

 

为妥善解决法院干警暑假期间照看子女的实际困难,让法院干警更加全心投入工作,在院党组的关心支持下,7月4日,鼓楼法院暑期托管班正式开班。

青年干警刘超主持开班仪式。

家长代表王玉阁表示,能够参加本次托管班,首先是珍惜,暑期托管班体现了院党组对干警的关心,作为孩子家长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其次是理解,孩子在爸爸妈妈的单位学习生活,能够对父母所从事的职业有所了解,对家人多一份尊重,多一份理解。

王星月小朋友代表参加暑期班的孩子发言。她说道: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的暑期托管班,在这里我能够认识更多的小朋友,也能够学习更多的知识,同时也能够让爸爸妈妈能够更好的工作。

政治部副主任章雪蕾代表院党组向所有参加托管班的孩子表示欢迎。她说道:2016年以来,鼓楼法院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暑期托管班。这次托管班除了有全程陪同指导孩子们做作业、阅读和活动的老师除外,还有外聘的硬笔书法老师和美术老师,希望小朋友们在这里收获一个更完美的假期,一段更快乐的童年回忆。